这么帅还要什么自行车

吱呦呦的自行车,东倒西歪
评论即是动力!
接受点梗请务必督促我更新。

【贾尼/盾冬】Close Friend 01

他的眼睛好像融化的巧克力,再浇上甜蜜的焦糖。






 世界上无数的女人(或者男人)都在见到Tony Stark的时候被他那双漂亮的不可思议的大眼睛击中,进而不可自抑的沉醉其中。 






而当Tony Stark穿上战甲成为Iron Man,钢铁包裹住他的全身,包括他微微凸起的小肚腩和迷人的大眼睛,也已经能够慑住他所有fans的心神。 因为他智慧,强大,无所不能,不可思议。 






在过去纽约所有的记者都期待Stark工业举行的每一次面向所有媒体人的酒会,那意味着能够亲眼见到大名鼎鼎的花花公子Stark。不同于其他严肃的活动,Stark工业的酒会上没有人会怪罪他们的老板喝高,而喝高了的Stark比熊孩子好不到哪儿去。这意味着记者们会用他们的相机捕捉每一个天才不同寻常的瞬间以及用他们吃饭的家伙——犀利的笔锋来写出不为人知的喝high了的stark。 这就是为什么在成为Iron Man之前Tony登上除财经报纸和纽约日报之外的报纸上时多数衣衫不整并且标题非常引人注目。 






“你所不知道的Stark——疯狂的富翁,糟糕的私生活”之类的。 






至于为什么只通过酒会上制造小道消息,那是因为Stark工业大厦不对任何媒体开放,而任何神通广大的狗仔都无法找到Tony Stark的住所。 这个世界第一的天才拥有跑得最快的跑车,以及完美的防火墙——无论是网络上还是现实中。 






成为Iron Man之后,媒体就更加期待Stark工业的酒会了。鉴于上一次的Iron Man show上Tony身着战甲用自己的排泄系统测试战甲内部的水循环因为太过震惊并且罗格上校的阻止和Ms Potts的威胁,没能保留下照片。只能在报纸上留下寥寥几个字,除了亲身经历过这场酒会的人外谁也不能为这个方块上任何一个字担保。






 而参与酒会的人?疯了才会说呢! 






这种遗憾和不甘促使记者们如饥似渴的期待着下一场酒会,度日如年的度过了愚人节——party狂热者Tony最喜欢的制造酒会的节日之一,感恩节——火鸡还没端上桌雷神就赶来拎走了倒酒的Tony,Loki又来地球了,圣诞节——毫无动静。眼看着就要跨年,这一年的Stark工业竟然没有置办任何一场面向媒体的酒会。而且据小道消息,Stark工业内部的酒会坐镇人是Ms Potts,Tony Stark根本没有露面。 




Party狂热者放弃了party,上帝啊,难道阿斯加德的中二神祗又要来霍霍地球了?






 如饥似渴的纽约媒体人简直欲哭无泪,恨不得咬碎一口锋利的牙。 这种心情直接导致了一部分记者冲去询问罗迪上校——与丝毫不抛头露面的Tony相比,这位军官显然要应付一些必不可少的应酬。拼着被保安赶出去的危险,为了好奇心悍不畏死的一个记者举着录音笔凑到身着军装的士兵面前。 “请问,罗迪上校,您知道Iron Man最近的动向吗?我们知道您和Tony Stark是非常好的朋友…” 






“哦,这你可就错了。”士兵打断了他的话,表情因为一些回忆而变的非常扭曲,他努力憋着笑,“We are friend,but not close friend.现在我们的超级英雄正在应付他真正的close friend,恐怕没什么时间出现在大众面前了。”






 留下这句不清不楚的回答军官就走向了别的方向。那位记者看了看,老天,国防部!缩了缩脖子,只好带着满腔抓心挠肺的好奇心回家洋洋洒洒写了一篇“Iron Man真正的close friend猜测”,第二天就登上该报的头版头条。 这份报道同样引起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






要说世界人民最近确实有点闲,没有外星人攻打地球,没有变态想毁灭世界。Loki还在阿斯加德关着,复仇者们显然没有出动的必要。疯狂想念这一群帅气的超级英雄的fans们在看到报道的同时就心甘情愿的陷入讨论的漩涡。 






复仇者fans论坛上在沉寂半年后再一次火爆了起来,后备人选从Captain Amercia猜到Dr.Banner,Hawk Eye和Thor也备受关注。接着几家的Fans就无可救药的吵了起来,Iron Man的close friend理所应当是自家的英雄,毕竟他又帅又强大。几家fans吵的天翻地覆,口水和键盘齐飞,最后竟然传到了本人那里。






最先发现的是黑寡妇,她酷爱网络仅次于Tony,同时她也有复仇者fans论坛的账号,第一个发现了这如火如荼的争吵。






 “Wow.”几个复仇者聚在休息室,在每周三管理的甜点时间凑在一起欣赏论坛上的争论。Clint第一个发表意见,用一声口哨作为开头,“你们看,他们竟然说Stark有腹肌,我的老天啊哈哈哈!” 






不过显然他关注的重点错了。 






“虽然我们在科学的角度上是相处的不错,但是应该还算不上情投意合吧。”Dr.Banner显然对一些Fans的说法有异议,皱着眉头反驳。 






Steve则一直皱着眉,显得忧心忡忡。一直以来现代科技都在不断的给他带来冲击,包括世界观和人生观。他现在看着论坛上关于“cap和tony之间肯定爱的深沉如胶似漆”“呵呵你们慢慢争吧反正我队和我铁早就在一起了”“我们不争close friend毕竟他们是lover的关系。”等言论,义正严辞的发表意见。






 “这太疯狂了。”他说,并且严肃地指出,“我怎么可能和Stark在一起?我们都是异性恋。” 






“Hey!”本来正对同伴们的行为翻白眼的Tony听到这句话立刻坐直了身体,并且不怀好意的开口:“我同意你上一句话,但是最后那句我抱有异议。” 






“没错,我也是。”从茶几上拿了一块甜点,Clint附和道。






 “我有Jarvis,而你,Cap,关于你的冬天小甜心?” 






Steve的表情在想明白Tony说的是谁的下一秒变的尴尬了起来:“我和Bucky并不是那样的关系…等等,你和Jarvis?!” 






反应过来自己听到了什么的Steve表情立刻又变得震惊起来,看起来似乎人生观受到了很大的冲击,连手上的马克杯都掉了下去。Clint眼疾手快的接住,避免里面的热可可弄脏脚下的羊毛地毯。






 “当然,cap,我以为你知道?”Tony无辜的眨眨眼,伸手去够甜甜圈。 






然而Steve的表情明显在说他不知道。 






人生经历波折离奇的Steve从一个小个子变成美国队长,从卖国债的猴戏演员变成美国的英雄,从二战活到二十一世纪,自认已经见识过不少了。他见过异性恋,同性恋,双性恋,性冷淡,但是还是第一次见到,人机恋? 






被冷藏的这些年里,世界究竟发生了怎么样的变化?






 Steve崩溃的想:Jarvis的声音是个男声,Stark是个男人,所以他们在搞基。 






可是Jarvis是个超级电脑,是高科技,Stark是人类,所以他们在搞机。 






这万恶的高科技!人类的性向究竟随着科技的发展进步了多少!






 “Cap怎么了?”Clint看着整个人都逐渐灰白的Steve,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别理他。”唯一的女性低头看着手机屏幕里的论坛撕逼,意味深长的微笑起来。漫不经心的回答,“刺激有点大,让他自己缓一缓吧。” 






Dr.Banner拍了拍Steve的肩膀作为安慰。 






而罪魁祸首Stark则兴高采烈的对看向自己这边的摄像头挥手:“Hey Jarvis,再来一点咖啡,我爱你。”

评论(13)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