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帅还要什么自行车

吱呦呦的自行车,东倒西歪
评论即是动力!
接受点梗请务必督促我更新。

【贾尼/盾冬】Close Friend 02





02

上次说到每周三的复仇者间举办的甜点时间,实际上这是一个小型聚会。具体内容是工作内容是拯救世界的超级英雄们聚在一起享用Stark家智能管家利用精确到小数点后三位的原料投放和准确的火候控制制作出来的美味甜点,以及无所事事的畅所欲言。人工智能无所不能,而Jarvis恰好是人工智能中最厉害的那一个,超人工智能。

他可以制作全世界范围内的所有甜品,包括食人族的零食,即使除了Hulk谁也不对此感到期待。

今天的甜点非常传统,甜甜圈,蓝莓饼干,苹果派和一些曲奇。对甜品来者不拒的Clint一直就没有让自己的嘴巴休息,而甜甜圈上瘾的Tony已经将手伸向了盘子里最后一个甜甜圈。

“为你的手艺干杯,Jarvis。”Tony在最后的巧克力甜甜圈上咬下一大口,真心实意的赞美他完美的管家。虽然手上的马克杯已经空了,但依旧做出了举杯的动作。嘴里塞满曲奇的Clint一边用力点头一边拿起属于自己的那个杯子,和Tony碰了一下。

事实上,最期待每周三甜点时间的并不是甜食中毒的Clint,也不是甜甜圈上瘾的Tony。出乎意料的,是Hulk和Thor。


Thor显然并不对所谓的甜食感兴趣,在他看来阿斯加德有更好的。但是每周一次的畅所欲言是他所期待的。这有助于他更加了解人类社会,并且他非常期待每一个和朋友和平共处的时刻。

而Hulk,他对所有的食物都很感兴趣。更重要的是如果他在这场聚会里发疯,很快就会被阻止。这样的话就不必像在战场上那样,一时不察被敌人揍出至少两个城市,然后让Banner用双腿走回去。

但是这两个人在这周的惯例中都没有到场。雷神Thor还在阿斯加德,对着他闯了祸的捣蛋鬼弟弟焦头烂额,恨不得干脆用自己的嘴去堵住对方那一直吐出刻薄话语同时还傲慢的讽笑着的漂亮嘴唇。

至于Hulk…

“控制住,Doctor。”Tony吃完了那枚甜甜圈,意犹未尽的吮吸自己的每根手指,同时漫不经心的开口,“我刚换上的新地板,和门。”

Banner无奈的苦笑了一下,拿起一个苹果派试图安慰身体里的那个狂躁不安的大个子。

“对了,Tony,”Steve好不容易用古老的骑士般的勇气和坚强的意志力拼凑好自己碎裂的身体并且重新刷上颜色,将宛如被Hulk砸过的人生观揉成一团抛诸脑后,想起来这场讨论的起因。“说到底,你的close friend究竟是谁?”

“愚蠢的问题,cap。”Tony正举着他的马克杯对着摄像头眨眼(刚刚开始就一直没有放下来),企图用美色诱哄他的管家再给他来一点每日甜食限额以外的饮料。听到Steve的疑问,嗤笑着弯下腰。“Come on,Jarvis!告诉我们的美国英雄谁是Iron Man的close friend?”

“It's me,captain.”优雅的英腔从四面八方传来,紧接着一道蓝色的投影投射在他们面前。埋头于甜食或者手里上的复仇者们都若有所感的抬起头,目睹了接下来发生的超现实的一幕。

一个身着西装三件套的高大男人随着投影的颜色加深缓缓出现在蓝色的屏幕内。目测身高在190以上,面容英俊,浑身散发着禁欲者的气息。发色是纯粹的金,深邃的眼窝里是冰冷的蓝。

而这些冷酷在看到Tony时立刻消融,化成海洋一般的深情。

Steve敢打赌,这是他漫长人生中见过的最美丽的蓝色。

这时,同样拥有一双美丽眼睛的棕发男人站了起来,走向投影,嘴角挂着一抹狡黠的微笑。

“这是…Jarvis?”Steve不确定的开口。从震惊中清醒过来的美国队长立刻又陷入了更大的震惊中。

什么鬼,在短短的几个月内就完成了从球到人的进化,可怕的高科技,可怕的Stark,可怕的Jarvis!

“很高兴见到你,Captain。”Jarvis有礼的对灰白色的Steve点头致意,接着对走近他的Tony展开双手。

“We are close friend,and we are partner.”Tony骄傲的宣布,同样展开双臂。

“You got me,and so am I,sir.”Jarvis附和了他的话。

两个人对彼此微笑,然后完成了一次默契的拥抱。

无法碰触的彼此的拥抱。

END

(其实并没有完全交代之前埋下的伏笔,比如罗迪为啥憋笑啊,队长和他的冬日甜心啦,还有愁的不行的雷神和他弟,还有那个谜一样的粉丝论坛。因为并不是主线相关所以作为支线在之后通过番外的形式放出。我会努力写的…!请监督我otz!)

PS.小心翼翼的说…我想要更多的评论QWQ我会更有动力的!!

评论(15)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