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帅还要什么自行车

吱呦呦的自行车,东倒西歪
评论即是动力!
接受点梗请务必督促我更新。

【贾尼】Do you want to touch me 01

本来是一发完的小甜饼,但是被河蟹了…分成两次的原因你们都意会,意会




Do you want to touch me?




Jarvis回到他和Tony合租的公寓时敏锐的察觉到有哪里不对头。

见鬼了,房间该死的安静。

Jarvis几乎是立刻就警惕了起来。如果房间很安静,那就意味着他的合租者又捅了什么篓子,或者说,在计划什么对Jarvis来说很头痛的事。

Jarvis的合租者是一个名叫Tony Stark的天才大学生。现年17岁的他已经在准备完成麻省理工大学的本科学位并且向更上一层的学位晋发。这位年少的超级天才通常活力四射,和23岁的Jarvis相比有点年轻过了头,永远都有用不完精力的少年人热衷于在公寓里实现他各种突如其来的灵感。

或者说,恶作剧。

但如果Tony在某一天什么也没有做的话,那无聊透顶的大学生应该会在Jarvis打开门的一瞬间扑上来用热情的拥抱迎接他,并且仰起脸迫不及待的索吻。

而上一次像这样安静的日子是上个礼拜五,刚刚结束一天的工作的Jarvis一回家就迎接了一波痛痛快快的高压水枪。把合身的西服打湿,冲击力使他猝不及防的连退三步,险些一头撞到防盗门上。

怒火中烧的Jarvis紧接着就将礼拜六和礼拜天原定的行程全部取消,全部用来惩罚这个该死的小混蛋,让他整整两天都瘫在床上,无法用他灵活的脑袋给Jarvis制造任何麻烦。

而今天的安静显然在告诉Jarvis:不服输的小朋友准备在今天一雪前耻了!

Jarvis首先将手里的公文包放到鞋柜上——很好,没什么奇怪的声音,没有触动机关。接着保持着站立的姿势用脚后跟帮助自己快速的脱掉皮鞋,拒绝尝试打开鞋柜的门取出拖鞋,Jarvis决定仅穿着袜子走进公寓内部。

本质上是居家男的Jarvis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还将他的公寓打造的井井有条,并且非常温馨。纵使是破坏力惊人的Tony也没能阻止他将公寓装饰的越来越好。

因此双脚一迈出玄关就立刻陷入了柔软的羊毛地毯。向前走了两步Jarvis停下来打量客厅。租给两个人的公寓客厅显然不会太大,个高腿长的Jarvis利用他的身高优势在客厅中央环视,并没有看到什么不符合常理的东西。

这有点不太妙。Jarvis稍微有点不安了。毕竟如果不是在客厅,那就只能是在卧室或者厨房。不会是卫生间,因为Tony喜欢那个大浴缸,他绝对不会为了恶作剧而做出任何可能破坏他的浴缸的行为。

而卧室又不太适合做太过火的恶作剧,两步就是床,或者落地窗。被恶作剧成功的Jarvis会在两秒之内做决定,是在落地窗前还是床上惩罚这个恶作剧成功的小混蛋。

那就只能是厨房了。

Jarvis深深的叹了口气,下意识的捏了捏自己的眉心。

麻烦的Tony Stark,最好不要做什么对厨具有毁灭性打击的恶作剧。看在上帝的份上,他还没吃晚餐。

慢慢走近厨房的Jarvis果然听到了里面细碎的声响。果然,Tony就在这里等着我呢。耸了耸肩,Jarvis决定无论如何都要坚强的面对接下来的一切,反正在那之后他有的是办法惩罚他的捣蛋鬼。

表情平静的拉开了厨房的门,在目睹里面内容的那一刻先前做好的所有准备全部土崩瓦解。充满了禁欲气质的脸上出现了不可置信的龟裂,就像拉斐尔精美的雕塑被砸出了裂纹,砸到的地方还该死的是脸。

但是实在无法责备Jarvis,毕竟他看到的一切足够他震惊到大脑死机。

评论(6)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