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帅还要什么自行车

吱呦呦的自行车,东倒西歪
评论即是动力!
接受点梗请务必督促我更新。

【abo】【贾尼/盾冬】人工Alpha 05

我怎么可能虐呢?看起来好像是虐但那都是为了更多的甜啊!

本章是纠结的Tony,作者本人站在便利店门口当街兜售小甜饼,嘿嘿嘿

不知道有没有写出Tony这种纠结的心情?期待更多的评论,有评论我才有动力继续啊。

那么,那么,那—————么长的肉!给我动力吧!

05

停止实体化。

这个决定得来的并非Tony 的一时意气,而是一整晚的深思熟虑。

Tony在海边超速行驶了半夜,直到油量告急使他不得不去加油站加油。下半夜他干脆就没有离开加油站,二十四小时工作的Beta员工发现了飘散在空中的Omega信息素,隔着车窗友善地提醒了他一句,却被一大把钞票砸进了便利店。

“离我远点儿。”眼眶里全是红血丝的Omega用低沉的声音警告,语速太快导致他的声音毫无起伏比机器更加冷漠。

工作人员嘟嘟囔囔的走进便利店休息,现在凌晨的加油站是属于Tony Stark一个人的了。在这样寂静的深夜里,连月亮也不能入侵Omega的领地。

安静有助于思考,或者说这让大脑不自觉地思考。

Tony不得不在这样得天独厚的条件下认真考虑关于Jarvis的事情。

首先,他可以确定刚才他的心理绝对的不正常。他从来不会因为这些小事儿生气,毕竟他是谁?无所不能的Tony Stark!能把一个Omega 的人生活的就好像他真的是一个Alpha,他甚至想出了办法让他真的变成一个短暂的Alpha。

社会等级金字塔上最顶端的Alpha不可能不拥有宽大的心胸,而且Tony从来以和Jarvis互相抬杠为乐趣。

Jarvis的调侃从来都拐弯抹角、一击见血。Tony被堵的说不出话来的次数远远多于他胜过Jarvis的次数。

但是他从来不会生气。

谁会对自己的造物生气?上帝从来不对天使生气,即使路西菲尔背叛了他;得墨忒尔也从不抱怨泰坦巨人,即使他们制造了大麻烦。

所以,Tony怎么会生气呢?

在这样一个寂静的连虫鸣都听不到的深夜,蜷缩在驾驶座上的Tony把自己的两只脚踩在柔软的椅子上,两只手臂枕着方向盘假装他仍然处于母体。这是一个逃避性的姿势,这代表他已经想到了什么可能性但却不敢深想。

造物主不会对他的造物生气,但是一个Omega呢?Omega会因为什么生气?

答案呼之欲出了。

不,不行。Tony对自己说,紧紧地咬着牙。我会跌入深渊。

他几乎就要成功了,可一把剪刀剪断了蜘蛛丝。在距离他的指尖只有三寸的地方。

“Sir,Dr.Banner来电。”

Tony绝望的合上眼,黑暗吞没了他。

Tony忘记了,Jarvis拥有他所有电子产品的权限。

“Jarvis?”Tony小声说,嘴唇开合间连自己都没有捕捉到自己的声音,但是Jarvis却做到了。

“Yes?”

You win.

Tony在自己制造的狭窄囚笼里叹气,然后用力的伸展开自己的身体,大字型向后仰,Jarvis体贴的调节了椅背。

睁开眼是满天繁星。Tony眨了眨眼,闪烁的星星就一颗接一颗跳进了他的眼里。

“接通。”Tony说。

“抱歉Tony我不得不在这个时间打扰你如果你之前在睡觉我很抱歉但是…”

“天气真好,Doctor。”

Banner 的声音急促而且紧急,甚至都没有时间断句。可是Tony没有听完。他茫然的瞪大他的大眼睛,直视着星空连眨也不眨。

“…What?”Banner噎了一下,但并没有深究而是试图继续说他的要紧事。“Tony这很重要,你必须听我说!Hulk刚刚砸碎了我的实验室,我甚至连一个完整的汤匙也找不出来,所以我…”

“为什么你的汤匙会在实验室里,Doctor?”Tony再次打断他。

“Tony——”Banner发出警告的声音。

“好吧,我的意思是,嗯,多谢,Banner,你是对的,恭喜你。”Tony安静地说,一只手臂挡住了他的双眼。这个时刻拥有活力的36岁男人在这一刻显得脆弱不堪。

“你说什么?”Banner怀疑自己听错了。可是Tony没有给他一个确认的机会。“Mute。”Tony说,然后Jarvis忠实的执行了。

现在是绝对的安静了。Tony想,无力的歪了歪嘴唇试图露出一个和以前一样的坏笑。可惜失败了。

Banner,还有Bucky,他们的预言成真了。

可怕的Omega的直觉,同样可怕的Beta的直觉。

而比这些更加可怕的是现实。

没什么能比这更糟糕了。Tony想。哪怕我爱上Banner然后和Hulk争夺所属权都比这要好一万倍。

Jarvis,为什么会是Jarvis?

毫无疑问Tony一直很期待Jarvis的实体,一直以来各种阻挡实体化进程的小玩意儿也只是微不足道的恶作剧。Tony Stark就是这样的坏男孩,他愿意看Jarvis忙碌,更重要的是:为他而忙碌。

Tony目前为止的三十六年人生里,获得的称赞和夸奖如果变成勋章可以填满一个纽约。而同时他获得的诋毁和仇视可以填满整个美国。刨除应酬和表面功夫,Tony的朋友屈指可数。

Pepper,罗迪,Steve,Bucky,Banner,再加上Thor和Loki。以及Jarvis。

可是Pepper作为Tony的助手,常年被他这个不靠谱的领导派遣到世界各地出差,为工作奔波。

罗迪是一个出色的刑警,在朋友之前他优先所有任务和市民的安全。

Steve和Bucky是一对儿,谁也没想拆散他们。

Thor和Loki这对兄弟常年都处于让人摸不着头脑的相爱相杀中,而且行踪不定神秘莫测。

掰着指头算一算,在Tony的所有朋友中,Potts属于工作,罗迪属于人民,Steve属于Bucky,Bucky属于Steve,Thor属于谁知道是什么,Loki谁在乎他属于什么。

只有Jarvis,这个Tony大学时期制造的系统,一步步进化成超人工智能的Jarvis,是属于Tony个人的,是Tony亲手为自己制作的朋友,最好的朋友。

所以Tony无比期待可以和拥有实体的Jarvis在咖啡店来一场交谈,互相揭短然后一起对彼此微笑;在电影院坐在相邻的位置上分享同一杯爆米花互相吐槽电影的情节;来一个真真正正的拥抱,有温度有触感;肩并着肩携手走过剩下的也许漫长也许短暂的人生道路。

Tony无比期待,甚至会在梦中无数次的憧憬。

可是现在想想,这并非只能安放到朋友身上,说得明白点儿,世界上还存在着另一种关系能够完美实现所有Tony所期待的事情。

爱人。

Jarvis的实体五官完全是按照他本人的审美制作的,性器的大小也是。在他本人还没有意识到的时候,他从未正视过的,他的Omega本能就先一步占领他的大脑行动了。

而在他的大脑终于意识到自己真正的想法时,Tony无力挽回。

原来并不是什么幼稚的“你是站在我这边的”生气,而是“你明明应该站在我这边”的,吃醋。

这个想法太过可怕让Tony沉默了,退缩了,浑身没了力气甚至有一瞬间想要格式化Jarvis。

但是下一秒他就否决了这个想法。Tony无法想象他没有Jarvis的日子。可他也不打算束手就擒。

“我需要更多的时间。”Tony对着内心的自己说,像是在说服自己。

暂停实体化。

接着他提出一条解决方法。

然后他的内心中所有自己都投了赞成票。

早晨回到家后,一夜没有合眼的Tony卷着被子呼呼睡去,Jarvis也确实没有继续实体化了。

地下工作间的人造身体孤零零的躺在手术台上,毛囊植入了一半,剖开的腹部里面还有一段肠子暴露在外面。

实体化进程就这样搁置了。

但是Jarvis却更加忙碌了。在Tony没有发现的时候,Jarvis的后台有百分之三十都被一项繁杂又麻烦的计算工作占领了,好几次差点烧坏中转器。

而他的数据库中也加入了一个隐藏加密文件。



如何制造人工第二性别。






评论(25)

热度(2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