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帅还要什么自行车

吱呦呦的自行车,东倒西歪
评论即是动力!
接受点梗请务必督促我更新。

【校园AU】神盾高校

绞尽脑汁写肉的间隙开一个愉快的坑

脑洞来自微博

01

神盾高校是全美毫无疑问的第一高校,无论是教学质量、学校风景还是社团活动,都在全美首屈一指。就连食堂打饭的大妈都比其他学校的漂亮不少。

而要说最牛逼的,师资力量当之无愧。

每一个老师几乎都有超过十年的教学经验,而且学历奇高。每一个站出去都是别的高校的镇校之宝那种级别的,恨不得让校长一天上三炷香给供起来。

而Peter就是这所学校里最幸运的一个班的学生,高二A班。他们班的幸运之处来自于:这个学校里各科最牛逼的老师,恰巧都教他们班。这是一个绝无仅有的概率超级小的事件,他们班上的学霸计算了一下,沉痛的表示这大概是他们学校每五十年才能轮一次的概率了。

而神盾高校建校至今才98年。

02

“赶进度比较辛苦,你这礼拜的两节体育课让给我吧。”

“可以,不过什么时候还?”

“暑假吧。”

“………………”

Steve看着坐在他对面一脸“这不是谈判而是通知”的表情的Tony,觉得自己的好脾气有被磨光的趋势。他赶紧拿起水杯来喝了一口,稍微冷静了一下。

“这不可能。”Steve说,“这个学期我只上了两节体育课,”而现在一个学期过半,“这样学生们的运动量根本不够。Tony,这对学生们的身体不好…”

“但是对他们的大脑好。”Tony翻了个白眼,装腔作势的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小马甲,然后对Steve微笑,“大量的数学题有利于学生的身心健康,一节数学课胜过十节体育课。我就从来不上体育课,你看,我完好无损的坐在你面前。”

“但是你跑两百米就喘不动气。”Steve实事求是地说。

Tony的脸绿了一下,反驳道:“科技使人进步,我可以搭车。”

“在操场上?”Steve不敢苟同。

“……” 03

高二A班的化学老师是化学组的组长,据说学历高到离谱,可以到哈佛做演讲的那种。为人温文尔雅,对待学生从来不红脸,就算学生做不出题,他也不像数学老师一样讥讽他,最重要的是长得非常帅,很长一段时间是整个高二A班女生们的男神。

直到有一天Peter亲眼目睹了他们柔弱和蔼的化学教授在他的办公室里用单手砸碎了他自己的办公室。

从此以后,Banner老师就成了高二A班全体学生的男神了。 04

高二A班和其他的班级不太一样,他们每周二都会有整整一个下午用来上选修课。其实选修课也没什么,别的班级也同样也有选修课,什么地理啊小语种啊心理啊乱七八糟的。高二A班则不一样,他们的选修课程只有两种。

体操和射击。

05

体操课是女生们的最爱,老师则是蝉联好几届奥运会体操冠军的Natasha老师,长得漂亮,身材一流,性格豪爽,听说还是空手道和合气道的高手,单手就能撂倒三个威武大汉。

女生们的体操课用来练习体操的时间了了,她们都更愿意听Natasha讲过去的丰功伟绩。

比如脱下高跟鞋一击命中抢包的小偷啊。

比如用一根指头都能把不知轻重的抢劫犯摁倒啊。

比如家里挂满了“见义勇为好市民”的锦旗啊。

比如她用眼都能杀人能让她们的射击课老师跪下喊爸爸啊。

………嗯?

06

“污蔑!赤裸裸的污蔑!”当上射击课的男生们从女生们口中听到这条传言时,几乎是迫不及待的在走廊里就堵住了他们射击课老师的路。听完理由之后,原先还满脸迷茫的Clint立刻表现的义愤填膺。

“你们听她胡说!当初我俩上大学的时候…”

“等等,你们上的是一所大学?”Peter精确的抓住了重点,就好像他每一次在体育课上攀岩时抓住的关键踩点。虽然他这学期只上了两节体育课。

“嗯?对啊我们俩同一个大学的,别看她现在身材一流,其实刚上大学的时候她才B不到…”

“你竟然关注Natasha老师的…?”一个女同学用难以启齿的语气说,看Clint的眼神已经从看一个帅哥转变成看一个变态了。

学生们集体发出“噫——”的一声,蹬蹬蹬连退三步。

“啥?你们想什么呢?我和Nata就哥们啊!等等你们别走啊!听我解释啊!” 07

数学课上Tony老师妙语连珠,连嘲带讽,能把一个枯燥无味的知识点说的好像国王的演讲。而且他学识渊博,并且涉猎广泛,能从发现这个定义的数学家的生平讲到他的绯闻,而且眉飞色舞让学生们目瞪口呆。

化学课上Banner老师则信奉循循善诱的教学模式,声音温柔,眼神也很温柔,板书也温柔,做实验也温柔,连单手捏碎酒精瓶的样子都那么温柔。

体育课的Steve老师温和淳厚,像个大男孩。即使他是高二A班的老师中年纪最大的那一个,看到他在操场上穿着短T,用汗水湿透白色的布料显露出他硕大的胸肌的时候,也无法让人注意起他的年龄。虽然他一个学期可能只有两节课。

物理课的Sam老师是货真价实的大男孩,江湖传言他是Tony老师的学生,江湖传言他其实现在还未成年,江湖传言他的教龄其实只有短短两年,江湖传言他只是长得比较着急其实他和他的学生们一样大,江湖传言……

历史课的Thor老师看起来比Steve还像是体育老师,不过他教历史同样非常有趣。这个健壮的男人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钻研历史钻研的久了,连平时说话都只会说古英语,而且至今都没搞懂目前的流行语。比如说:会把cool说成cold.

射击课的Clint老师是个很好相处的老师,他热衷于开玩笑,并且精准的把握住每一个笑点。在他是一个风趣幽默的男人的同时你也无法否认他是如此的英俊强大,尤其是当他站在靶场,举弓射箭的时候,微微侧一下头,单眼眯起来,嘴角带上一抹游刃有余的微笑,然后胳膊上漂亮的肌肉线条绷紧又放松,一根箭就牢牢的顶在靶心上。在所有人都沉浸在惊讶中的时候,他又转过身,笑嘻嘻的眨了眨眼:“我有点儿饿了,我们来点儿小点心怎么样?”

体操课的Natasha老师是高二A班唯一的女老师,但是有时候学生们觉得这其实是老师里面最具有男子汉气概的一位。比如Natasha老师拿着彩带在地上飞舞的像是蝴蝶的时候,突然一转身,柔软的丝带突然就变成利剑,急速飞出去然后紧紧地把路过的Clint困住。“Hey!”纯属路过的Clint拿着一叠曲奇无辜的嚷道。“上课时间,宝贝儿。”Natasha轻佻的说,然后从他的盘子里拿走了一块曲奇。

高二A班还有一位老师,不过这位老师是他们班的传奇,入学至今都一年也没有碰到的老师,信息课老师Jarvis.每一次上课都通过扬声器和他们对话,显得神秘不已。更神秘的是这种名正言顺的旷课行为校长也不扣他工资。

08

数学课老师Tony,化学课老师Banner,体育课老师Steve,物理课老师Sam,历史课老师Thor,射击课老师Clint,还有体操课老师Natasha。这几个人是他们学术领域内毫无疑问的第一号人物,被称为:Avengers. 09

秋风猎猎,太阳高照,偌大的操场上,Tony和Banner相对而立,神情肃穆而警惕。

Tony穿着他轻易不会穿出来的运动服,Banner也没有穿他的白大褂,两个男人在操场上面对面,互不相让。

“没门,你都已经抢了三节课了,这次无论如何也该轮到我了!”

“我的教学进度赶不及了,这节课必须给我。”

“如果你不砸碎你的实验器材教学进度就不会来不及。这完全是你自作自受。”

两个男人说着说着就开始挽袖子,看样子是试图来一场男人之间的决斗了。

“下午的体育课是我的!!!”

站在旁边的Steve浑身无力,对天翻了个白眼。

Peter上完厕所回到教室的时候发现教室里空无一人,一扭头,发现所有人都挤在窗边。

“Hey哥们,看什么呢?”

“嘘别闹,数学老师和化学老师为了抢下午的体育课在操场上决斗呢!”

“…………?!!??!!”

评论(8)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