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帅还要什么自行车

吱呦呦的自行车,东倒西歪
评论即是动力!
接受点梗请务必督促我更新。

一点碎碎念

给新文打了一个大纲,一边打一边吐血,被自己的大纲甜齁了…………

新文还是贾尼,魔法世界背景,骑士与魔法师的冒险故事。

被自己给甜的吐血我可能是一个人(。

大纲打得很长,特别长,非常长,写到一半我就开始想“是时候来点儿虐了”不过还是艰难的把持住了自己!打完大纲看着大纲思考人生,我真的写得完吗…

人工Alpha还剩下两张!事后和恩爱(。然后就开新文了!

到时候仍旧希望你们能给我鼓励!给我评论给我点赞给我动力!

新的文我依旧会污力满满的写小甜饼的!!!

评论(10)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