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帅还要什么自行车

吱呦呦的自行车,东倒西歪
评论即是动力!
接受点梗请务必督促我更新。

人工Alpha 番外篇·几个小故事(其一)

听说美队3出了,无数铁粉哭着上了天台……我还没有做好准备,实力婉拒。
另外我猜你们这个时候最需要我这种傻白甜~比哈特


还是熟悉的流水账,请不要嫌弃~~
从论文地狱里挣扎着爬出来,人工Alpha番外接好~~
人工Alpha 番外篇·几个小故事
1.

无论是提出这个话题的Tony,还是对Tony言听计从的Jarvis,两个人谁也没有把当初Tony对婚礼的设想当真。

也许在那天晚上Tony是认真的提出的,Jarvis也认真地同意了,但在一夜之后,Tony在清晨的阳光下醒来,对上Jarvis温柔的蓝眼睛,彼此都忍不住微笑了起来。

太早了。

现在就考虑婚姻实在是太早了。Tony才刚刚正儿八经的以一个Omega的身份和一个Alpha谈恋爱,而Jarvis出生还没有两个月,如果不能在结婚前尽情享受谈恋爱的乐趣的话,那显然会让他们后悔一生的。

反正Tony的脖子上已经永久的印下了Jarvis专属的印子,Jarvis则是Tony一手打造的只属于他的Alpha,他们互相专属,互相慰藉,无论是谁也不能从他们身边夺走彼此。既然他们相守一生已经是定局,那就没必要太早的纠结名分了。

不如在还是未婚的时候尽情享受谈恋爱的乐趣。Tony对此绝对的兴致勃勃,他甚至在备忘录里罗列了至少两百条想要和Jarvis一起做的事情,甚至推掉了几个理论上他必须出席的会议。(Pepper打电话来发过火了,当然。)

Jarvis无条件的纵容Tony的一切计划,对他来说,拥有实体化后的每一天都是新鲜的,全都让他感动。每一口入口的呼吸,眼皮眨动的视野变换,手掌切实的握着的,他的Omega的温度。
他的Omega,Jarvis私下里喜欢这种说法。当他还没有实体
的时候,就曾无数次的注视着他的造物主,在一个无人知晓的隐藏文件夹里无数次的写下加密代码,每一行代码都是一样的,如果翻译过来那就是“My sir”。AI不奢求爱情,只企图永远的服务于他的主人,Jarvis从未想到他能有一天握着Tony的手,甚至将Tony整个人搂进自己的怀里。

他的造物主,他的Sir,他的Omega,他的神明。

Jarvis在心里咀嚼着这个占有意味浓重的词语,在面上露出了微笑。眼睛因为这而微微弯起,纤长的金色睫毛在眼下投下阴影。Tony一转头,就对上了这样的Alpha。

“哇哦!”Tony假装惊讶的挑起眉,接着露出坏笑。“Daddy的小宝贝儿,你笑起来可真不错!如果你走出这扇大门,我敢保证纽约城里一定有数以万计的Omega期待你的印记。”

Jarvis歪了歪头:“我为什么需要标记其他的Omega?我已经有自己的Omega了。”

Tony夸张的吸了口气,拍着Jarvis的胸膛哈哈大笑:“天啊!我打赌你肯定看了很多小说!”

“是的,为了更好的取悦您。”Jarvis的手温柔的握着Tony的,他们靠近彼此,Jarvis在Tony微笑的嘴唇上轻轻的吻了下。

“我表现得怎么样?”

Tony坏笑着不说话,但是Jarvis的摄像头看到Tony耳后红了一片。于是Jarvis满意的在心里给自己打了一百分。

2.

Thor打电话过来的时候,Tony正在工作间里忙活着给一个配件焊接。他忙的热火朝天,脸上蹭满了黑灰,汗水流下来凝结成一缕缕黑色的污迹。他忙的甚至没功夫擦擦脸。

Jarvis原本是用AI的方法通知Tony有电话打进来,因为他并不想去工作间打扰Tony的工作。但Tony只是应了一声也没有接通的打算,而Thor已经在拨打第五次了。于是Jarvis决定用人类的方法解决问题。

身为Tony的贴身管家,Jarvis拥有在这栋别墅的所有权限(甚至这些权限本身也就是他构成的),他一路通行无阻的走到了工作间,在Tony完成了一个配件准备拿第二个的时候,抢先把Tony整个人都抱紧了怀里。

“Hey!”Tony不满的在Jarvis的怀里晃动电焊。“Jar,我在工作呢,如果你觉得无聊可以去玩具室玩托马斯小火车,别来打扰大人做正事。”

Jarvis没有发表对托马斯小火车的看法,而是将一个智能电话贴在了Tony的耳边,接着拿走了Tony手里的电焊。

Tony对Jarvis翻了个白眼,但是鉴于电话那边已经传来了声音,他不得不把将要出口的抱怨咽下去。

“吾友,”Thor在电话那头低沉地说,“你还有让Omega变成Alpha的药吗?”

Tony:????? ——TBC

评论(32)

热度(2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